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婆,你去哪儿我就在哪儿!” 西安公交“夫妻档”并肩抗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14 20:59:07
[摘要]疫情持续,西安有很多公交“夫妻档”一直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他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用他们小家的奉献换取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QQ截图20200214210532.png

“我爱你” “辛苦了”

  “我真的很爱她,她也很辛苦,这么多年风风雨雨,我亏欠她太多……”西安公交261路驾驶员韩军说。这个在妻子眼里一点都不浪漫的男人,一直把这些话深藏在心里。

  疫情期间,韩军不惧危险,坚守岗位运送乘客,并在第一时间向车队申请希望加入应急小分队,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的妻子高洁是39路一名驾驶员,线路停运后,她在丈夫的影响下,主动向车队申请留在城北客运站从事消毒工作,希望与丈夫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

  “2月18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十几年了,时间好快。”我最想对他说一句:“老公,辛苦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夫妻 西安

上一篇:给医院送饭摆渡抗疫物资 西安50岁的姐一周没回过家 下一篇:老人独自在高速隧道里行走疑似走失 安康民警辗转联系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