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婆,你去哪儿我就在哪儿!” 西安公交“夫妻档”并肩抗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14 20:59:07
[摘要]疫情持续,西安有很多公交“夫妻档”一直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他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用他们小家的奉献换取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QQ截图20200214210618.png

生活上默契十足 工作上互相学习

  刘艳是六公司七车队党支部书记,是外勤一线唯一的女队干,她的丈夫田建民也是一名公交系统的党支部书记,在第二保修厂任职。疫情期间,两人步调统一,积极投身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及时掌握职工动态,刘艳每日坚持对待岗职工进行身体、外出情况摸底。隔三差五,她还会把家里准备的一些美食分享给坚守在一线的同志。“现在吃饭难,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她说。丈夫田建民则要同时做好车质保障和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

  结婚二十多年来,他们在生活上默契十足,工作上互相学习,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榜样夫妻。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夫妻 西安

上一篇:给医院送饭摆渡抗疫物资 西安50岁的姐一周没回过家 下一篇:老人独自在高速隧道里行走疑似走失 安康民警辗转联系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