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辆半年前被骗走 车主收到“催挪移”短信找回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13 19:24:53
[摘要]有一群众称他的车辆在半年前被人骗走,今天和昨天他都收到了西安交警发送的催挪车短信,提示该车辆有违法停车行为。

cb9pb74k.jpg

2020年3月12日上午9时35分,交警曲江大队特勤分队按照大队安排,在辖区内开展违停车辆催挪车工作时,接到交警支队科技处互联网服务中心来电,有一群众称他的车辆在半年前被人骗走,今天和昨天他都收到了西安交警发送的催挪车短信,提示该车辆有违法停车行为。

  分队民警与支队科技处及时联系并迅速核查后台数据,确认车辆后分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控制车辆,并告知车主魏某带着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赶到现场,经过民警现场查证核实信息,该车辆确系魏某所有,遂帮助车主联系拖车将车辆拖移。

  目前,后续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车主 短信

上一篇:男子灞河边捡到一只鸟 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骨顶鸡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刚办5年期限的健身卡 两个月后健身房关门也未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