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退役军人们注意啦!西安这些专项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3-14 10:38:33
[摘要]西安市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3月13日举办“新城区2020年退役军人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据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消息,为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扶持退役军人积极创业。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真正做到精准、高效、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西安市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3月13日举办“新城区2020年退役军人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活动,现就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城区2020年退役军人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规模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3日-3月15日

  企业规模:100家

  活动形式:网络招聘+视频面试

  三、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协办单位: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睿航教育

  四、网络招聘平台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云人力资源市场(http://xctyjr.cnxincai.com)

  五、服务对象

  1、自主就业退役士兵;2、自谋职业士兵;3、下岗失业退役军人;4、自主择业军转干部;5、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随军家属。

  六、活动安排

  1、3月7日-19日 企业在线报名 退役军人、军属在线注册简历投递简历

  2、3月20日 集中登陆上线视频面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军人 招聘会 工作

上一篇:签了一年合同房客半年就搬走 房东起诉支付违约金等6000余元 下一篇:大白杨路拟建所学校不知何时开工?官方:正积极反映沟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