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渣土车“组团”交通违法 两涉事司机已被开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0 10:27:22
[摘要]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渣土车逆行、闯红灯的视频。视频中,两辆渣土车并排行驶,两辆车均有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其中一辆渣土车行驶过程中曾行驶到对面车道逆行行驶。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渣土车逆行、闯红灯的视频。视频中,两辆渣土车并排行驶,两辆车均有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其中一辆渣土车行驶过程中曾行驶到对面车道逆行行驶。这一过程正好被渣土车北边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此事发生在今年3月18日下午6时40分,视频中文字显示发生地点为曲江踏青路。

  3月19日,这段违法视频引起交警曲江大队重视,经曲江大队核查视频中两辆确实存在违法行为。于是,曲江大队特勤中队展开调查,经查两辆违法渣土车隶属于灞桥区一车队。

  3月19日晚,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宣法处安监科、曲江大队特勤中队、灞桥大队安监中队联合到该车队进行相关处罚,并对该车队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交警曲江大队特勤中队负责人张森表示,根据相关法规,车辆逆行将处以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闯红灯罚200元记6分,穿插变道罚50元。

  交警灞桥大队安监中队中队长屈卫星表示,作为该车队交警监管单位,将依据建筑垃圾行业管理条例、考核办法,将吊销涉事驾驶员备案证资质的处罚,驾驶员备案证资质被吊销后不允许驾驶渣土车。

  涉事车队负责人表示,车队诚恳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并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目前车队已经将两名涉事司机开除。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违法 开除

上一篇:西安男子回老家过年滞留湖北 在抗疫一线奋战48天感动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