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师扮“学生” 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一中预演复课防控程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29 17:06:40
[摘要]3月28日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间隔1米以上,依序通过校门口的体温检测仪,然后根据提前划定的黄色间隔线,保持间距走进教室。

news_fz_20200329171258_ee09a53b4b67ec6488f9c48a5328d316271905ad.jpg

在教室里,“学生们”分散而坐,前后左右分别间隔着一张课桌,每一位学生与另一名学生之间都保持着安全的间距。

  西航一中副校长刘筱蓬说,复课的初三和高三各有6个班级,分别在东侧教学楼与西侧教学楼,一层安排两个班级,每个班级五十名学生左右,且按照固定的路线在各自楼层如厕,“如果一个班级人数超过55人,那学生就会分为两个班级分别进行授课。”

  “午餐教室与上课教室是分开的,且午餐教室学生间距更大。”刘筱蓬说,考虑到午餐时间学生行为会较为活跃,每个班级都会配备两个用餐教室,“学生下课后,将根据名单,有序进入指定的用餐教室,然后由食堂工作人员将餐食配送至每一位学生面前,用餐之后则可前往指定区域休息,直至下午上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航一中 未央区 复课

上一篇:西安73岁老人求助看眼睛:只要眼睛看好了,收成就没问题 下一篇:罗永浩开始直播?专家分析有助于稳固自身和提升平台在直播领域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