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师扮“学生” 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一中预演复课防控程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29 17:06:40
[摘要]3月28日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间隔1米以上,依序通过校门口的体温检测仪,然后根据提前划定的黄色间隔线,保持间距走进教室。

news_fz_20200329171259_3a5c473e5d58624aca5a3f6dd754abf596e2504b.jpg

“演习旨在让老师们熟悉防控流程,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可依照预案及时处理。”刘筱篷说,为了保证500余高三、初三的学生们可以顺利复课,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学校在开学前期便对校园进行了地毯式的消杀清扫,随后的每天都会对公共区域、教师和办公室进行至少两次消杀,一次是利用中午学生用餐、休息时间,另一次则是在学生放学之后,每次消杀后通风一小时以上。 ”

  校园消杀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防止病源的输入。学校除了对整个校园进行地毯式的消杀清扫外,三月初便对在家学生、校职工等建立了健康监测的台账,每日填写登记。根据台账显示,自3月5日起,学生和教职工每天的发热、外出、与疑似患者接触等情况都会有详细的记录,通过记录来确定每一位可以返校的学生和老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航一中 未央区 复课

上一篇:西安73岁老人求助看眼睛:只要眼睛看好了,收成就没问题 下一篇:罗永浩开始直播?专家分析有助于稳固自身和提升平台在直播领域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