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城派出所连破两起盗窃案件 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09 18:50:54
[摘要]经现场突审,当晚,民警又成功将收赃嫌疑人一举抓获。

  其中一起案件的侦破,只用了两小时。

  4月6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驾驶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同时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确定嫌疑人落脚点,上午11时在某城中村内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现场缴获涉案摩托车一辆。

f7z7zq5a.jpg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大约10天前的3月27日,电子城一群众送快递的电瓶车电瓶被盗,价值5000元。接警后,派出所便衣民警迅速调取监控,同时分局便衣大队也对案件及时跟进,协助侦查。4月7日晚,在确定两名盗窃嫌疑人身份及住址的情况下,分局便衣大队联合电子城派出所便衣队在一城中村内成功将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经现场突审,当晚,民警又成功将收赃嫌疑人一举抓获。

1.jpg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城 派出所 盗窃案件

上一篇:咸阳南收费站附近罐车渣土车相撞 大量柴油泄漏流淌至路面 下一篇:西安长庆坊物业修剪小区树木 大树被‘砍头’遭业主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