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河堤施工挖坏护栏 男童跌落骨折一个多月无人问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5 07:48:50
[摘要]“这护栏挖坏后,就一直没人管,一直是那样子,发生意外可咋办?”小区居民陈女士担忧地说。

1140873.jpg

  镇上将采取警戒措施并督促施工方修补

  14日中午,李家河移民小区物业经理刘先生表示,护栏被挖坏后,他们也曾要求施工队进行修补,但一直没人修,作为物业也没有啥好办法解决,具体情况建议记者向镇政府了解。

  板桥镇党委书记郭彤表示知晓此事,但具体情况不甚清楚。记者提出可否尽快消除安全隐患?郭彤表示,将派人去现场实地查看,采取警戒措施并督促施工方修补。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修建河堤的商州水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一位凤姓经理,其承认去年农历11月时施工损坏了护栏,因天冷就没有修补,堆了些土进行遮挡,没想到今年发生疫情,就一直未能动工修,直到上周才找人修了栏杆墩子,但还没有安装铁栅栏。当记者询问小孩从护栏处跌落河道骨折一事时,对方挂断了电话,再次打过去提示无法接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河堤 施工 骨折

上一篇:商洛初三女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