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河堤施工挖坏护栏 男童跌落骨折一个多月无人问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5 07:48:50
[摘要]“这护栏挖坏后,就一直没人管,一直是那样子,发生意外可咋办?”小区居民陈女士担忧地说。

pe5x2b2e.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刘靖)“小区护栏紧邻河道,河道施工挖坏护栏数月未修,我11岁儿子玩耍时从护栏处摔下河堤致骨折。”4月14日,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的张先生气愤地说,事发一个多月了,孩子骨折一事无人问津,护栏也迟迟未修补到位。

  “这护栏挖坏后就一直没人管”

  张先生的家在商州区板桥镇李河移民小区。他说,今年2月24日,儿子在小区护栏处玩耍时意外摔下3米高的河堤,送医后被诊断为股骨头骨折,现已花去治疗费数万元,对孩子身心造成很大影响。事后他现场查看了解到,去年冬季有人修河堤时挖坏了小区护栏,因迟迟未修补,导致自家孩子摔下河堤骨折。

  张先生说,护栏损坏后,小区和施工方没有设置警示标识。儿子出事后反映给多个部门,一个多月了也没见调查结果。

  4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损坏的护栏仍未修复到位,而距离护栏2米多的地方便是3米多高的河堤,损坏的护栏旁也无任何警示标识。

  “这护栏挖坏后,就一直没人管,一直是那样子,发生意外可咋办?”小区居民陈女士担忧地说。采访中,小区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补护栏,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河堤 施工 骨折

上一篇:商洛初三女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