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里仅有的3万余元被11岁儿子充值游戏 客服:会立即抓紧跟进沟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9 06:52:46
[摘要]48岁的张女士家住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最先发现银行卡空了的是她丈夫。

  面对家里仅有的存款被儿子充值手游,张女士欲哭无泪。

  48岁的张女士家住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最先发现银行卡空了的是她丈夫。4月4日,丈夫去银行给上初中的女儿取些生活费,却发现卡上没钱了,又找到银行柜台,查询后问儿子有没有玩过游戏,读五年级11岁的儿子点头,然后工作人员给了一个游戏公司的客服电话,让打电话询问。

  张女士说,他们夫妻不熟悉智能手机,便找人帮忙查了下,这才知道孩子在玩一款名叫“和平精英”的游戏,而且有一段时间了,经过统计充值进去3.4万余元。“关键是他不知道密码啊?怎么就能充钱呢?”张女士不解,问了孩子,孩子才说,拿着手机可以更改密码的。说了半天,张女士也没能明白,总之钱没有了。

  “我们是重组家庭,他平时外出打零工,我就在家务农……”张女士说,家庭收入极其有限,没想到这么多钱就子被儿玩游戏了。“我前夫因胃癌去世了,看病十年间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债,那时候儿子才1岁。”张女士说,“去年正月才组建了新家庭,我肢体有残疾,干不了重活儿,三个孩子全靠他养,这三万多块得攒多久……”张女士恨儿子不懂事,“打也不敢狠打,骂也不管用,打狠了怕离家出走,能把人急死。”张女士急得一晚上没合眼,她也自责,说对孩子看管少,孩子上网课的时候,她都在地里干活……她也尝试跟腾讯客服沟通,按对方要求提交资料,但显示出来的是申领“关怀金”,说让等,再无音讯。

  华商报记者就此联系腾讯方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抓紧跟进沟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充值 存款 儿子

上一篇:区县教育访谈|经开区计划三年内新建改扩建12所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