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女狱警为战“疫”推迟婚礼 未婚夫写信:你守护职责我守护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4-24 07:18:58
[摘要]封闭执勤数十天后,陕西监狱女警李亦婧紧接着报名驰援武汉,返陕后目前正隔离休养。许久未见,李亦婧的未婚夫用文字和视频记录下他对李亦婧的支持与思念。

1141413.jpg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即使短暂的分别,依旧让我满心欢喜。”

  封闭执勤数十天后,陕西监狱女警李亦婧紧接着报名驰援武汉,返陕后目前正隔离休养。许久未见,李亦婧的未婚夫用文字和视频记录下他对李亦婧的支持与思念。

  李亦婧的亲友、同事也纷纷送上祝福,“职责与使命驱使,小爱与大爱交织!我们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经历了风雨的爱情更坚贞,祝福你们!”“小警花有胆有识有才华,好样的!祝你们幸福!”

  收到未婚夫的温情告白,李亦婧十分感动,“很感谢家人的支持,让我可以毫无顾虑地工作,感谢领导,感谢战友,感谢同事,你们都是我最强大的后盾。”

  未婚夫写给李亦婧的信(节选)

  亦婧吾妻:

  在我的心里,你就是我的英雄。

  从年前开始,我们怀着美好的期待开始筹备婚礼。后来疫情发生后,你作为一名监狱警察,有召必回。我支持你的决定并下定决心,等疫情过后,一定给你一场更隆重的婚礼。

  3月13日,是你封监执勤的第33天,一大早接到你的电话,你说单位要驰援武汉了,你想报名,并安慰我让我放心,说你会照顾自己。有什么理由反对你呢?你有你的使命和职责,我无条件地支持你。

  知道你们很辛苦,从“小娜日记”中,我知道你们穿防护服的不易,知道你们将近十个小时不吃不喝的辛苦,知道你们在最危险的方舱医院工作。也知道你们都很坚强,懂得了你的坚持,也明白了你的使命。你就要回来了,我已经将家里收拾好了,备齐了你喜欢吃的东西,父母一切都好,都盼你平安归来。

  等你回来,我们就将延期的婚礼补上!从今以后,你守护职责,我守护你!

  爱你的旭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狱警 婚礼 未婚夫

上一篇:西安专项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