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行业倡议为南门车祸遇难的哥捐款 已筹3万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5-07 10:41:02
[摘要]杨师傅家中有父母二老,妻子在家务农,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师傅一人在西安开出租车为生,如此重大的家庭变故,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5月5日凌晨1时40分许,天子公司陕A5W71X出租汽车驾驶员杨师傅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被一辆因躲避酒驾检测逆向行驶的车辆相撞,车辆受损严重,杨师傅和车上一名女乘客经过近2小时的营救,送至医院经抢救后无效死亡。

  肇事驾驶员经公安机关检测,属醉酒驾车,目前已被交警碑林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事故发生当天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郑小平等人,和部分驾驶员代表一起前往去世的杨师傅家中进行慰问,送去行业慰问金10000元,天子公司向其家属送去慰问金5000元,并对家属表示,如果有任何困难,管理部门会倾心帮助。

  杨师傅家住周至县,家中有父母二老,妻子在家务农,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师傅一人在西安开出租车为生,且承担了家中的经济来源,对一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如此重大的家庭变故,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行业联席会议暨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五届十五次理事会,就交通事故情况做全行业通报,并号召全行业对已故驾驶员杨师傅家属捐款。

9h31a8eduWvOogVX.jpg

  各理事单位和单位负责人纷纷进行爱心募捐,其中西安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5000元,西安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3000元,西安福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2000元。另外,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个人捐款500元,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郑小平个人捐款1000元,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副会长贾育晓个人捐款2000元,其他理事单位负责同志纷纷捐500--1000元不等,共筹得爱心募捐33100元。

  为弘扬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正能量,凝聚行业力量,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向全行业发起倡议,各经营企业组织工作人员和驾驶员为杨师傅爱心募捐,帮助家属度过难关。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门车祸 的哥 捐款

上一篇:西安女子遗失手机珍贵资料都在里面 莲湖民警连续多日追踪帮其寻回 下一篇:西安建东街一小区9岁女孩高层坠亡 现已排除刑事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