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张家堡保洁员“五金”频繁出现没交情况 街道:已补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5-12 18:18:11
[摘要]张家堡街道环卫所一工作人员回复说:“保洁员的五金是街道环卫所和物业公司一起交,物业公司一直正常缴纳,但街道环卫所因疫情期间各种事务安排缓交,不过今天下午(12日)已全部办完。”

  昨日,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一保洁员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前两天,我登录陕西养老保险APP, 发现今年我们的‘五金’只交了一个月,有同事的医保卡都不能用。”

  据该保洁员说:“去年起,我们就成了天昊物业的保洁员,但却面临裁员、劳保用品不断减少的尴尬。现在又出现‘五金’没交的情况,而且每个月我们拿到手的工资就2500多元,也就是说已经扣除了300多元的五金,但那部分钱扣到哪里去了呢?”

  昨日下午,张家堡街道环卫所一工作人员回复说:“保洁员的五金是街道环卫所和物业公司一起交,物业公司一直正常缴纳,但街道环卫所因疫情期间各种事务安排缓交,不过今天下午(12日)已全部办完。”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保洁员们也已在工作群里收到相关短信提醒。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张家堡 五金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电瓶车在小区内遗失 报警后发现竟是人为恶作剧 下一篇:西安含元路与铁轨相交路段太难走 过往车辆全变“蹦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