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大翡翠龙庭小区自建道路车辆违停严重 高峰期电动车难通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9 09:05:45
[摘要]针对目前这一情况,交警莲湖大队将采取以下治理措施,一是调整警力部署,大队加大违停整治力度。

  6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丰收路恒大翡翠龙庭小区外面路两边违停十分严重,业主的车辆进出不便,电动车都过不去,交通非常混乱,呼吁交警进行治理整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6月22日收到回函称,经核实,该道路属于小区自建道路,路面破损,没有非机动车道,属于混行车道,该道路宽度11米,只有一条中心线,交通设施标志不齐全,大队已向莲湖区住建局反映该情况。随着该小区业主入住率提高,停车位需求量和实际停车数矛盾日益增长,丰收路周边小区内停车位严重不足,造成大多数住户私家车无处停放,而且周边商户较多,为图方便将车停到商户门前路面上,对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了影响。

  针对目前这一情况,交警莲湖大队将采取以下治理措施,一是调整警力部署,大队加大违停整治力度。安排辖区当班巡逻民警代领辅警加强在丰收路及该小区周边道路的巡逻频次,进行违停治理,2020年1月至今交警莲湖大队在丰收路周边整治违停700余例;二是大队积极联系周边小区物业,对停车位进行合理分配,增加停车位的使用率。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小区 违停

上一篇:“退伍不褪色·与健康同行”——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搭建公益医疗救助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