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孩手腕被玻璃门门缝紧紧“咬住” 榆林消防快速救援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8 09:42:17
[摘要]7月26日18时许,榆林市靖边县一名小男孩手不慎被玻璃门夹住手,无法拔出。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小男孩的右手手腕被玻璃门的门缝紧紧“咬住”。

  7月26日18时许,榆林市靖边县一名小男孩手不慎被玻璃门夹住手,无法拔出。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小男孩的右手手腕被玻璃门的门缝紧紧“咬住”。

c6bafafaly1gh5p0d0eewj21400u0kjm_副本.jpg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脱下抢险服,遮挡住小男孩的视线,以免看到救援现场产生害怕心理。

\
\

  同时,两名消防员利用铁锤将玻璃敲碎,然后用切割机、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将玻璃门锯断。约十几分钟后成功将小男孩的手解救出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手腕 玻璃门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微信群中拍视频辱骂消防员 因发布不当言论被拘留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