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谈恋爱么?倾家荡产那种 又一起“杀猪盘”网络诈骗案被侦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28 18:57:53
[摘要]7月23日,西安公安灞桥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河北沧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杀猪盘”网络恋爱交友诈骗案,共抓获嫌疑人18名。

7月23日,西安公安灞桥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河北沧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杀猪盘”网络恋爱交友诈骗案,共抓获嫌疑人18名,目前18名嫌疑人已被河北沧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14日,公安灞桥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与沧州警方,联合研判了一条“杀猪盘”线索,经侦查发现该“杀猪盘”团伙分散于西安市3个不同的作案地点,涉案人员达20余人。该团伙用某网络科技公司掩饰身份,以虚假恋爱、咨询股票、指导投资等方式,引诱网络上不特定单身女性上钩后实施诈骗。在掌握该该公司的初步犯罪证据后,分局副局长董雁军指挥,成立专案组,协调便衣大队警力合力侦办此案。

7月23日下午1时许,专案组成员兵分三路,同时对3个窝点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基于前期扎实的摸排研判工作,分散在3个窝点的侦查员们默契配合,同时破门,一举将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查,该团伙为首的王某,自今年6月底以招聘客服人员为幌子,通过同乡好友陆续拉拢无业人员,授以“杀猪盘”骗术,在网络上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目前,河北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该案。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谈恋爱 倾家荡产 杀猪盘

上一篇:女子路虎车撞车后发动机异响 西安保险公司拒赔:异响与撞击无关 下一篇:“空中高速通道”搭建 咸阳机场通航直升机进离港程序验证飞行顺利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