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78中家属楼改造到一半 竟发现该楼不在改造范围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8-03 15:16:14
[摘要]西安市78中家属区共两栋楼,4月份施工方中建安装进场对2号楼改造,墙刷了一面、孔打了一点、顶破坏得七零八落,1个月后突然停止了改造。

  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的老旧小区改造到一半,突然停止改造了。究竟怎么回事呢?记者了解到西安市78中家属区共两栋楼,4月份施工方中建安装进场对2号楼改造,墙刷了一面、孔打了一点、顶破坏得七零八落,1个月后突然停止了改造。直到前几天,居民才得知这栋楼不改造了,原因是2000年建成的这栋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不在本次改造范围内,大家难以接受。记者联系中建安装负责人,对方表示进场时接到的任务是对小区两栋楼改造,之后被告知2号楼不在改造范围,可能是街办当时摸底调查时没弄清楚。记者随后联系街办,负责人电话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从雁塔区住建局了解到,2000年之后的楼确实不在本次改造范围内,但这栋楼当时为何会被错报,等驾坡街办摸底时出了什么问题现在也说不清,他们正在调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78中 改造 老旧小区

上一篇:西安西六道巷1号商业楼装修洋气却是危房 还住着100多户居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