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法高利放贷、强行索债还聚众赌博 恶势力犯罪集团5人被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06 14:52:07
[摘要]2020年8月4日上午,由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姚某等5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赌博罪、强迫交易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飞鹏带队出席法庭依法支持公诉。

  2020年8月4日上午,由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姚某等5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赌博罪、强迫交易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飞鹏带队出席法庭依法支持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15年以来,被告人姚某纠集刘某、马某、肖某、马某某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形成以被告人姚某为首要分子、被告人刘某、马某、肖某、马某某为重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在府谷县老高川镇以二手车交易为幌子从事非法高利放贷;多次组织他人聚众赌博并从中抽头渔利、赌博放款;在讨要债务过程中,多次使用暴力、威胁等手段强行索债,涉嫌非法拘禁、强迫交易、赌博等违法犯罪,欺压、残害群众,对群众造成了心理强制,既获得了不法收益,又严重危害了老高川等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县 聚众赌博 高利贷

上一篇:江西一盲人小伙独自来西安打工迷路 地铁民警暖心相助 下一篇:合同纠纷长达九年 法院调解后购房人当庭兑现购房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