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七夕节榆林一口才学校组织学生卖玫瑰花 市民质疑学校牟利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6 10:23:58
[摘要]华商报记者赶到万达广场看到,从商场一楼到商场三楼都能看到不少身穿马甲手持鲜花的小孩,遇到情侣或者夫妻的时候,他们就会上去推销玫瑰花。

  “叔叔阿姨,可以买一朵玫瑰花吗?”8月25日正值七夕节,不少在万达广场逛商场的市民都可能遇到几位身穿黄色马甲的小孩推销玫瑰花,而所有小孩马甲上都印有“全国青少儿普通话与口才培训中心榆林培训校”。有市民质疑称:“组织学生卖玫瑰花是不是给学校牟利?”

  

\


  七夕情人节本来是轻松的一天,由于受降雨影响,不少情侣或者夫妻吃饭后只能选择到室内场所闲逛。8月25日18时30分左右,有市民拨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称,万达广场内有一个口才培训学校组织孩子销售玫瑰花,感觉此举十分不妥。

  

\


  接到线索后,华商报记者赶到万达广场看到,从商场一楼到商场三楼都能看到不少身穿马甲手持鲜花的小孩,遇到情侣或者夫妻的时候,他们就会上去推销玫瑰花。

  

\


  “有的孩子们感觉都不好意思的很,站在那愁眉苦脸,遇到人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一市民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孩子们上前推销玫瑰花的时候,总有点不好意思不买的感觉。

  “以这样的方式销售玫瑰花,真的是为了锻炼孩子的口才,还是为了宣传学校,更或者是为学校牟利?”一位市民称,锻炼孩子口才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参杂销售就有点变味。

  

\


  对此,全国青少儿普通话与口才培训中心榆林培训校执行校长张校长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组织这一次卖玫瑰花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自信和胆量,组织活动前与万达广场协商过才进入商场销售玫瑰花。“

  

\


  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担任的角色是‘爱的传递者’,我们订购4朵花的成本是38元,然后家长掏钱从我们这买走让孩子们来销售,每个孩子分4支,有口才好的卖完还可以继续卖,卖来的钱都给了孩子,不存在是为学校牟利。”张校长称,七夕节当天市场上的玫瑰花都是15元到25元一支,而孩子们销售的玫瑰都是精装版,售价是10元到15元,算是平民价。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学生 玫瑰花

上一篇:榆林车主注意啦!你的车险将有这些新变化 下一篇:榆林东沙40多户居民家停水一月 想恢复供水自来水公司每户要收14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