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锁车架东倒西歪 安康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疑遭人为破坏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4 15:30:27
[摘要]9月13日,二三里里友爱旅游爱美食娟娟发布身边称,安康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公共停靠点车的质量是在糊弄人,做的验收是何部门验收的?

9月13日,二三里里友爱旅游爱美食娟娟发布身边称,安康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公共停靠点车的质量是在糊弄人,做的验收是何部门验收的?膨胀螺丝就打在地板上都松动了,自行车停放是乱七八糟的,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过问一下。好好的人行道地砖让整成这样子了,市政部门应该联系共享单车产权单位,督促其重新安装停车点架子,维修人行道地砖。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537.jpg

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电动车运营方为永安行,这处共享电动自行车停靠点,锁车的架子与地砖连在一起,整排的锁车架东倒西歪。

9月14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从安康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了解到,这处受损的停靠点位于安康高新区,发现此事后,工作人员已经将锁车架撤走,由于受损的锁车架较多,他们怀疑是遭到人为破坏。对于受损路面的修复情况,该工作人员称,会让其主管进行回复,截至发稿时,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破坏 自行车

上一篇:汉阴这根通信杆“悬浮”两年之久 为何没人来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