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丹尼尔小区顶楼有业主搭建鸽子棚 老旧小区改造受影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15 20:12:26
[摘要]最近,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正在进行着,可家住西安市丹尼尔小区的苏先生却很苦恼,因为小区顶楼有鸽子棚,导致他所住的那栋楼迟迟不能做防水,老旧小区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最近,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正在进行着,可家住西安市丹尼尔小区的苏先生却很苦恼,因为小区顶楼有鸽子棚,导致他所住的那栋楼迟迟不能做防水,老旧小区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苏先生说,他是丹尼尔小区付18号楼的住户,小区从3月份启动了老旧小区改造,大家都很高兴,觉得小区要旧貌换新颜了。前段时间,小区的多栋楼顶层都开始做防水了,可是他所在的那栋楼却迟迟没有动静。“我问了施工人员,他们说是因为我们顶楼有人养鸽子,有鸽子棚,鸽子棚不拆,就没法做防水。”苏先生说,他为此询问了物业以及街办城管执法部门,但一直到现在,问题都没有解决。

  15日,华商报记者为此联系到小区物业办,物业管理人员侯先生表示,苏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小区是从3月份开始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6月份开始给顶楼做防水,目前大多数楼栋都已经做完了防水,但有三栋楼没有做。“顶楼有鸽子棚的一共有三栋楼,这三栋楼目前都无法进行防水作业,我们物业和养鸽子的业主沟通过,也下发了整改通知,但因为物业没有执法权,所以这件事情一直没法推动。”侯先生说道。

  随后,华商报记者为此联系到碑林区长乐坊街办,该街办城管执法局中队的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执法部门也接到了丹尼尔小区鸽子棚的投诉,前阵子他们已经到现场进行了检查、取证,“是否属于违建,需要规划部门来认定,我们已经向规划部门提交了违建申请,如果认定确认是违建,我们会依法对鸽子棚进行拆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主 鸽子

上一篇:男子收废品时脚受伤住院三天花费4000多元 家属质疑医院重复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