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房一路立交桥处能否新增公交线? 官方表示:暂无计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21 09:33:58
[摘要]近日,市民张先生反映,称希望在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阿房一路立交桥处增设公交线路。

  近日,市民张先生反映,称希望在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阿房一路立交桥处增设公交线路。

  为此,西咸公交表示,经核查,目前在该区域,已有827路、145路两条公交线路实现阿房一路的东西贯通,基本满足沿线群众前往三环外出行需求,为提高运营效率,节约公共资源,近期暂无其他开通计划,但会随时关注该区域客流及线路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阿房一路 立交桥 公交线

上一篇:陕西省健康机关示范建设活动走进华商传媒集团 下一篇:蓝田的乡党请注意!23日起 蓝新路北段实行半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