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一家客运站加入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为老年人开通健康码绿色通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22 20:00:29
[摘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方便老年旅客出行,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为老年人开通专用购票窗口,为行李较多的旅客拿行李,将老年人送上回家的班车,更重要的是为老年人开通了“健康码”绿色通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方便老年旅客出行,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为老年人开通专用购票窗口,为行李较多的旅客拿行李,将老年人送上回家的班车,更重要的是为老年人开通了“健康码”绿色通道。

  10月2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纺织城客运站候车大厅旅客进站口看到,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手机里没有微信程序,年纪大不会操作的旅客,都能够顺利、快捷的通过“健康码”绿色通道。记者在进站口见到了准备进站乘坐白水班车的张阿姨,在温馨提示牌的提示下,非常轻松的走进绿色通道,很快核验好身份信息,不到一分钟就顺利的进站。张阿姨说,现在的老年人出门最害怕的就是使用智能手机操作,特别是乘车时经常找不到健康码,让人很着急。车站在重阳节前推出这项服务,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是一个好事情,也很感谢客运站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

  纺织城客运站副站长桑凤告诉记者,使用健康码对年轻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对于有些老年人来说,还不能及时的掌握使用方法。车站开通无健康码绿色通道,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严格检查,同时又给无健康码的老年群体提供出行方便,通过10天的运行,得到了老年旅客的好评和认可。

  无健康码绿色通道为出行旅客提供了方便,也温暖了老年旅客的出行之路,让他们的出行更加顺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老人 健康

上一篇:西安村民自建三米高“大头爷” 让大家知道粮食来之不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