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西安恢复常态化限行咸阳呢?咸阳交警:暂无计划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0 18:20:35
[摘要]工作日早7:30—9:00,晚18: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11月10日,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和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从下周一西安恢复常态化限行。

限行时间:2020年11月16日(周一)至2021年11月12日(周五),工作日7:00—20:00。其中,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对此,有咸阳市民询问,西安恢复常态化限行,咸阳是怎样呢?11月10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目前未接到恢复常态化限行通知,仍实行早、晚分时段限行(工作日早7:30—9:00,晚18: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若有最新情况会第一时间通知。

(Z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限行 咸阳交警 常态化

上一篇:咸阳女子交暖气费时被通知要全额补交去年 去年未用暖为何还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