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人民西路疑似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其中一车辆侧翻在路边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5 16:39:32
[摘要]下午3点30分,正开车回家的李先生路过人民西路,看到市二院门口发成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车侧翻在路边,另一白色车辆已冲撞到路中间的护栏上,疑似有人受伤,事故救援车辆已赶到现场,交警正在处理。

  11月15日,里友李先生向二三里资讯反映,咸阳市渭城区人民西路自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疑似有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201115163206.jpg

  下午3点30分,正开车回家的李先生路过人民西路,看到市二院门口发成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车侧翻在路边,另一白色车辆已冲撞到路中间的护栏上,疑似有人受伤,事故救援车辆已赶到现场,交警正在处理。

WeChat_202_clip.gif

  “当时正在开车,交警也在维持交通,就看到车辆(其中一辆)侧翻在路边,没有见到司机,可能送到医院了吧,毕竟就在医院门口……”李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因为匆忙具体事故情况,他也没有具体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115163211.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交警相关部门了解到,下午3点20分,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案派人员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据介绍,两辆事故车上只有司机本人,均没有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将持续关注。

  华商记者 郭斌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交通事故 侧翻

上一篇:西安中通个别网点关停收不到货 咸阳呢?回复:不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