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七路国宾中央区入住3年还未办房产证 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24 10:38:48
[摘要]经核实,目前该项目的竣工验收资料,建设单位未向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提交齐全,因此未组织验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11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七路国宾中央区自2016年底入住后至今仍未办理房产证,已为时三年,不知是何原因?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安排专人了解情况。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等相关规定,办理房产证之前需经过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经核实,目前该项目的竣工验收资料,建设单位未向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提交齐全,因此未组织验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积极督促建设单位完善资料,及时推进竣工验收工作。待完成竣工验收后,建设单位提交不动产登记(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申请资料,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依据申请第一时间受理资料,上报西安市不动产登记局,完成登记工作,即可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宾中央区 房产证

上一篇: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军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奇缘!朝鲜战场归来一直珍藏69年赠书找到了“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