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严重违规!商洛这4家药企被责令暂停售药 6家被撤销GSP证书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22 11:22:20
[摘要]市市场监管局于2020年11月25-30日,组成4个检查组和1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告知、不听汇报,直接进入企业交叉检查的形式。

  12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市市场监管局于2020年11月25-30日,组成4个检查组和1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告知、不听汇报,直接进入企业交叉检查的形式,对全市8个县区的44家药品经营企业和28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了集中飞行检查。

  依据《药品和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规定,对检查情况和处理结果进行了审定,决定依法收回(撤销)药品GSP证书6家,责令暂停销售药品4家,移交药品案件线索5件,医疗器械案件线索5件,同时对所有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集中行政约谈,将检查情况在全市通报并抄送相关部门。

  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企业名单

  

微信截图_20201222110352.png


  

微信截图_20201222110413.png


  

微信截图_20201222110439.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药企 医疗器械 证书

上一篇:妻子离世后上门女婿照料老人孩子不离不弃 岳母:比儿子还亲 下一篇:非紧急情况下在在水阳高速应急车道停车 男子被罚款200元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