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子洲县人社局联合职教中心开展职业技术提升家政服务培训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31 13:30:20
[摘要]为了提升子洲县贫困人口就业技能水平,促进贫困人口再就业,12月7日,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联合开展为期10天的家政服务培训,60余名贫困户参与培训。

  为了提升子洲县贫困人口就业技能水平,促进贫困人口再就业,12月7日,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联合开展为期10天的家政服务培训,60余名贫困户参与培训。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子洲县“十三五”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农村实用技能培训,全面提高贫困人口素质,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水平,增强其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脱贫致富。进一步完善家政服务体系,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家政服务人员,全面提高子洲县家政服务整体水平,让参与培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实现就业。此次培训的开展,为贫困劳动力搭建了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平台,引导参训人员学习新的就业理念,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推动上岗就业,提高家庭收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企业送锦旗赞就业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