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安东街占道违停等现象严重 城管部门集中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13 14:08:0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安东街与标新街十字西南侧处,人行道上停着数辆机动车,其中有几辆车长期在此停放,车身上落满灰尘,旁边还斜靠着围挡板,车底全是枯枝落叶和纸团等垃圾。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安东街与标新街十字西南侧处,人行道上停着数辆机动车,其中有几辆车长期在此停放,车身上落满灰尘,旁边还斜靠着围挡板,车底全是枯枝落叶和纸团等垃圾。同时,在安东街与建东街十字,路西的人行道上停满机动车,将路面占去大半,影响行人通行。此外,建东街与安东街十字附近,沿街部分店铺还存在出店经营的现象,有的商户将招牌、灯箱放在人行道上,有的将桌椅板凳摆在店外。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太乙路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后,对安东街人行道上违停车辆进行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针对店铺出店经营的问题执法队员进行了整治。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置。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僵尸车 违停 城管

上一篇:西安明胜街46号1号楼供暖不达标?热力公司:已全力排查疏通 下一篇:永宁小区业主家暖气一个屋热一个不热咋回事?城管:1楼阀门关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