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存钱722元12年后仅剩两毛?工行辟谣:未扣划任何费用

要闻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2021-01-24 14:15:44
[摘要]报道中称,河南安阳的李女士表示,她于12年前在工商银行存款700多元,后来把存折忘记一直没有去取。工行称,该客户存款资金支出全部为养老保险费批量扣缴,工行未扣划任何费用。

  近日,一则“存银行722元12年后仅剩2毛”的报道引发网友关注。

  报道中称,河南安阳的李女士表示,她于12年前在工商银行存款700多元,后来把存折忘记一直没有去取。直到今年想起来去取时,发现账户里仅剩2毛钱。对此银行工作人员对李女士称,是扣除了各种管理费用。

  对此,工商银行安阳分行核查后表示,上述系不实信息。

  工行称,该客户存款资金支出全部为养老保险费批量扣缴,工行未扣划任何费用。

\

  原标题:《“存钱722元,12年后剩两毛”?银行辟谣!》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 扣划 存款

上一篇:陕西重污染天气指挥办致函各市(区):适时解除当前橙色预警 下一篇:山东栖霞金矿事故14天生死救援:已有4名被困矿工升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