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2021年陕西将创建10个省级夜间经济示范聚集区 支持西安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21-01-26 10:20:43
[摘要]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 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陕西将多措并举促消费,将适应不同群体需要,创新消费业态和模式,充分挖掘消费潜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5%左右。精心组织传统商品促销活动,大力培育线上零售、教育、医疗等新型消费,实现线上线下消费融合。支持西安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支持咸阳、渭南建设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改造提升5条省级商业步行街,创建10个省级夜间经济示范聚集区,支持建设立足乡村、贴近农民的生活消费服务综合体,在扩大消费中不断改善城乡群众生活品质。

华商网记者 刘超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夜间 经济 消费

上一篇:2021年陕西全省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左右 城市新增就业40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