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通过跑腿平台给客户配送全新手机 骑手取货后“失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3-02 16:04:41
[摘要]手机经销商通过365跑腿网给客户配送一台价值1600元左右的新手机,约定半小时送达,但客户迟迟未收到手机,再联系骑手时对方电话已关机。

  手机经销商通过365跑腿网给客户配送一台价值1600元左右的新手机,约定半小时送达,但客户迟迟未收到手机,再联系骑手时对方电话已关机。

  康女士在西安一家手机经销公司上班,2019年她开始使用365跑腿网App给同城的客户配送手机等产品,今年2月,她使用该平台给客户配送一台价值1600元左右的新手机,但这次客户却迟迟未收到货物。

  2月26日上午11时许,康女士在365跑腿网App上下单,填写的物品信息是电子产品并附有商品照片,当天中午12时许,骑手到达公司取走了货物,原本约定半小时内送达,但一小时后,客户打电话告知康女士未收到货物,之后康女士再次联系骑手时,对方电话已关机。

\


  骑手失联后,货物也没有送达,康女士只能重新给客户配送了一台手机,并拨打了365跑腿网的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客服说让我先报警,报警后,客服提供了骑手的姓名、身份证号,但关于我的损失,客服说需要先找到这位骑手。”康女士说,她感觉平台把责任都推给了警方和骑手,如果骑手一直没有找到,那么这个损失该找谁来承担。

  3月2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康女士在365跑腿网App上的订单信息显示,2月26日中午12时15分骑手已取件配送中,跑腿费为11.5元,目前该订单仍处于未完成状态。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出具的报案回执单上显示,2月26日接到报警人报警称,通过365跑腿送手机后,送货员联系不上。

\

  随后,记者拨打了骑手的电话,始终在通话中,该骑手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已关机。

  3月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365跑腿网西安地区工作人员崔先生,他说,骑手实名注册后会与公司签协议,如果出现货物丢失等情况,骑手将赔付所有损失。“康女士报警后,我们提供了骑手的相关信息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平台冻结了骑手的账户,并联系了骑手的关联人群,但目前没有获得新的进展。”

  崔先生说,由于骑手可能存在发生意外等情况,所以还无法定性事件性质,如果迟迟没有找到骑手,会将情况上报总部再进行赔付,不会让客户承担损失。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跑腿 手机 失联

上一篇:西安西三环辅道口有个坑槽 有车辆夜间通过时爆胎 下一篇:虚拟货币投资诈骗借风再现 有人投资虚拟货币被骗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