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沙泘沱片区城市更新征迁开始 又有两个城中村要拆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05 09:08:33
[摘要]目前,两个村子基础设施较差,整体环境脏乱,和现代城市环境极不匹配。

NLJvKgr4FHl5g67t.jpg

  3月1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工作启动仪式顺利进行,这标志着电子城街道南、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3月1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工作启动仪式顺利进行,这标志着电子城街道南、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南、北山门口村隶属于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位于电子正街中段东西两侧,两个村共计1600余户7000多村民、15余万流动人口和200余万平方米土地。目前,两个村子基础设施较差,整体环境脏乱,和现代城市环境极不匹配。

  为顺利完成此次征迁工作,电子城街道成立了南、北山门口城市更新工作临时党支部,将以坚持政府主导、科学规划、拆安并举、利民益民为总体原则,依法有序、积极稳妥、公平公正公开实施南、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沙泘沱 征迁 城中村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例 均为境外输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