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贝米母婴护理中心突然停业 市民办理的会员卡余额也没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3-22 06:48:45
[摘要]春节过后,母婴护理中心迟迟未通知开门营业,前往门店时才发现,店内空无一人,大门也上了锁。

  春节过后,母婴护理中心迟迟未通知开门营业,前往门店时才发现,店内空无一人,大门也上了锁。

image.png

  2020年,市民张女士在西安市万达广场高新店中的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为孩子办理了价值2000元可用40次的畅游卡,目前已使用27次。今年春节过后,护理中心迟迟未开门营业,“我曾在2月18日询问护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方说3月初开门营业,一直等到3月6日,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没接到上班的通知,这时我才意识到不对劲。”张女士说,前往门店查看时,发现护理中心大门挂着锁,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护理中心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image.png

  张女士说,她并未收到商家的提前通知和解决方案,始终是商场在处理协调。张女士提供的微信会员中心截图显示,其购买的畅游卡价值2000元,已使用27次,剩余13次,此外还有充值后所剩余额1134元未使用。

  3月21日,记者来到万达广场西安高新店,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位于商场3楼,大门已上锁,门外并未张贴任何通知,通过玻璃可见办公设备还在,只是无人办公。“春节前我带孩子过来游泳,当时店里也没说要关门,年后再来时,就发现已停业了。”现场的一位顾客说,商家至今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会员卡中的余额也没退。

  记者现场拨打了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万达广场)电话,提示已欠费停机。

image.png

  万达广场高新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内的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今后不会再继续营业,顾客可以留下个人信息,以便商家之后进行联系,目前这件事他们也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卡 西安 护理中心

上一篇:优质睡眠关乎身心健康 睡觉打鼾是健康的潜在“杀手” 下一篇:西安北三环与元光路十字堵车严重?交警:对货车违法变道从重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