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寻人启事!泾阳11岁男孩买冰激淋后走失2天未归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31 15:37:20
[摘要]泾阳县中张镇11岁男孩买冰激淋后走失两天未归,提供线索帮忙找到孩子者,家长愿出15万元酬谢!

  泾阳县中张镇11岁男孩买冰激淋后走失两天未归,提供线索帮忙找到孩子者,家长愿出15万元酬谢!

  5月3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平台接到线索,5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家住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的11岁男孩杨展豪出门后,至今未归。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251.jpg

  杨展豪,男,11岁,皮肤白,圆脸,身高145cm,体重在45kg左右,微胖,泾阳口音。离家时,身穿一身黑色衣服,鞋子是白色带一点绿色。走失地点是泾阳县中张镇燕王村,燕王卫生院东60米。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259.jpg

  据中张派出所辅警柳军利介绍,孩子自5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出门去买冰激淋后,至今未归。其家人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报警,警方立即出动,全力寻找孩子下落。截至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

  记者随即联系了东鸟村主任周波,周波告诉记者,孩子出门后,过了大概半小时没回来,家长就出去寻找,现在没有孩子任何消息。

  杨展豪的父亲告诉记者,孩子去买冰激淋的商店离家只有六七十米远,当时问过商店老板,老板说,孩子买完冰激淋就走了,也没注意孩子往哪个方向走的。随后询问了孩子同学和所有认识的人,他们均表示没见过孩子。由于找不到孩子,下午4点报了警,之所以过了这么长时间才报警,是因为起初家人以为孩子出门找同伴玩去了。现在全村的人出动寻找孩子。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313.jpg

  如果您见到杨展豪或有相关线索请联系:

  东鸟村主任周波电话:13772597660

  中张派出所辅警柳军利电话:15929202555

  杨展豪父亲电话:13991023293

  提供线索并帮助找见孩子,酬金15万。

  也请广大热心里友帮忙扩撒转发此消息,万分感谢!

  华商报记者 程娟 实习生 白雪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走失 冰淇淋

上一篇:咸阳旬邑男子下山偶遇金钱豹 旬邑本月第二次发现金钱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