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机未带行驶证驾证闯卡还撞上出租车 被子长市交警拘留十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20 21:42:59
[摘要]6月12日,子长市公安局对往过车辆开展路查路检时,一辆黑色大众牌桑塔纳见到夜查交警后,突然向后倒车,恰逢后方驶来一辆出租车与其发生碰撞。

  6月12日,子长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崖头中队在市区中山街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当民警对往过车辆开展路查路检时,一辆黑色大众牌桑塔纳见到夜查交警后,突然向后倒车,恰逢后方驶来一辆出租车与其发生碰撞,又向前绕过拦截交警闯卡后逃跑。

  事情发生后,崖头中队迅速报告市局指挥中心,通过执法记录仪、车辆行驶轨迹等科技手段侦查比对,最后将陕E0XXXX2车锁定,并传唤车主将当日驾驶车辆的驾驶人卫某飞到中队对发生的交通事故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经市局领导批示,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对卫某飞的强行闯卡行为进行了询问,卫某飞当即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因当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害怕交警现场检查,所以才闯卡逃跑的。

  目前,子长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卫某飞因涉嫌妨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对发生的交通事故,交通管理大队办案民警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驾驶 交警

上一篇:“使命与生命——时代变革中的博物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十四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测试赛完赛奥运联合队“练兵”东京奥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