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长时间改造住户出行不便 物业称因多种原因施工推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6-24 18:03:13
[摘要]吕女士家住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西钢东一区家属院,小区从去年开始改造,小区里满地都是砖块,路面坑洼不平,下雨天泥泞不堪,居民多为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

\

  路面开挖几月不见进展,小区居民发愁:道路坑洼出行都难。

\

  吕女士家住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西钢东一区家属院,小区从去年开始改造,“今年春天小区开始施工,种了40多年的大树都砍掉了,路面也全开挖了,最近每天都在作业。”6月24日,吕女士说,小区里满地都是砖块,路面坑洼不平,下雨天泥泞不堪,居民多为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

\

  “6月23日,工人在小区施工时要拆楼旁边的花坛,要一直挖到楼跟前,眼看楼基都露出来了,看着太危险了。以前夏天不管外面有多热,一进小区绿荫成片,现在小区里一片狼藉。”吕女士说,考虑家中老人出行不便,已送到其他兄弟姐妹家里居住。

\

  6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钢东一区家属院,记者看到,小区道路多处开挖,道路两边居民楼下随处可见直径超过80厘米的树桩,树桩旁杂草丛生,有的路灯杆连水泥基座已经被挖开。小区道路两边随处可见建筑垃圾,道路上堆满厚厚的黄土。在小区最南边,有挖掘机正在作业。

\

  小区物业人员说,从去年8月起开始进行三供一业改造,“那时候是换暖气管道,还没有开挖路面,过年后开始换水管道,因为资金问题,施工暂停了几个月,小区的环境受到影响,居民出行也受到影响。”工作人员说,从6月16日开始对小区路面及雨污分离施工,施工为室外工程,工期两个月,雨天及其他原因造成无法正常施工,时间顺延。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改造 施工

上一篇:车主注意!6月28日国内成品油或将上涨205元/吨 下一篇:全网围观!航天员吃的苹果来自陕西 网友:果核该往哪里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