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翠屏湾小区物业二楼属违建 浐灞城管:督促自行拆除剩余违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7-27 14:10:43
[摘要]目前,城管局已多次指导、配合商贸园办督促当事单位自行拆除剩余两层砖混房屋。

  近日,网友“美好的时光ct6”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翠屏湾小区物业二层办公楼在小区已经存在7年,存在不少扰民问题,经过小区业主查证、投诉,2021年5月规划局已经下发红头文件,认定物业二楼砖砌房属于违建,也在小区进行公示,要求马上拆除,当时给开发商限定3天时间搬走拆除,但之后就再没了消息,一直不见拆除。

  对此,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按照《关于违法建设查处职责分工的通知》(市规发[2017]50号)要求,城管局依据资源规划局的认定及处理意见开展查处工作。经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浐灞生态区分局认定,西安黄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翠屏湾小区内擅自建设的两层砖混房屋及翠屏湾售楼部,属违法建设行为。

  城管局根据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浐灞生态区分局的认定及处理意见,已将查处程序履行完毕。

  为坚持依法行政原则,维护法律严肃性及周边市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商贸园办多次约谈当事单位督促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但当事人仍拒绝自行拆除违法建设,2021年4月22日,城管局配合商贸园办对翠屏湾售楼部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

  目前,城管局已多次指导、配合商贸园办督促当事单位自行拆除剩余两层砖混房屋。近日,城管局再次联合商贸园办约谈当事单位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违法建设的危害性,督促当事单位自行拆除剩余违法建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物业 违建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恒大翡翠龙庭6号楼北侧商铺“地基下沉”?管委会:楼体质量没问题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柿园路新修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交警:纠正车辆违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