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今早宝鸡东风路面包车与私家车相撞 路面护栏花坛散落一地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10 10:10:41
[摘要]今日早晨9:00左右,在宝鸡市东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与灰色私家车相撞,事故造成东风路部分路面隔离花坛和护栏受损严重,东西交通受到阻碍。

  今日早晨9:00左右,在宝鸡市东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与灰色私家车相撞,事故造成东风路部分路面隔离花坛和护栏受损严重,东西交通受到阻碍。

微信图片_20210910100438.png

  “我刚才开车路过东风路,差不多是在同盟路和冠森路之间那一段,估计是因为逆光的原因,把油门当刹车了,撞倒了护栏,冲到了对向车道。在现场没有看到有人受伤。”二三里资讯里友“方圆在线”反映道。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多位现场目击者传来的图片和视频上看到,白色面包车侧身凹陷,灰色私家车前部受损严重,部分零件散落在地上,灰色车辆撞过隔离花坛冲向对面车道,隔离花坛侧翻在地。

微信图片_20210910100441.png

  二三里资讯温馨提示:清晨阳光刺眼,自西向东开车出行需谨慎,事故目前正在处理中,对来往车辆有一定影响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护栏 花坛

上一篇:宝鸡东仁新城小区停车费3小时70元?物业:计费系统老旧频出问题 9月底新系统能安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