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崇文路路灯突然不亮 回复:将重新安装电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13 16:45:31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同建路全段路灯不亮,另外崇文路(华岭中央公园售楼部至太华北路段)路灯也不亮,居民出行不便。

  10月8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同建路全段路灯不亮,另外崇文路(华岭中央公园售楼部至太华北路段)路灯也不亮,居民出行不便。

  针对这一问题,经未央区级相关部门核实,同建路路灯于2021年8月底安装完成后一直处于点亮状态。10月5日,由于供电部门进行线路检修导致路灯停电,现已完成检修,全段点亮。

  另崇文路即西高路,经了解,华岭中央公园售楼部至太华北路段路灯不亮原因在于此条路段电源负荷过大,导致路灯无法正常工作。目前,修复方案已拟定完毕,将重新安装电源。由于目前正值残特奥会市政施工保障期,故初步计划将于10月31日后开始施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崇文路 路灯 电源

上一篇:呼声回应丨航天东路施工一年何时能打通?市政:预计2022年5月底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西安北客站机场城际标识未变更 经开区管委会:尽快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