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唐都花园小广场旁为啥建公厕?枣园街道: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24 14:29:5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枣园路唐都花园物业突然要在小区广场旁边建公厕,不知是什么原因?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枣园路唐都花园物业突然要在小区广场旁边建公厕,不知是什么原因?

  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收到枣园街道办事处回函称,该小区建于2003年,现有1235户,人口密集,流动性大,每天清晨和傍晚都有不少居民在小区广场花园锻炼遛弯或进行其他文娱活动。因小区内没有公共厕所,给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同时,小区内幼儿园孩子放学时经常因急于上厕所而就地方便。

  为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小区物业及社区多方协调、查找小区原始规划图,原规画图设计在8号楼处有公厕,由于小区是烂尾楼,后续工程由其他开发商完善,目前8号楼处规划的公厕处已变为绿化带,地下是天然气管道。

  近期经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商讨,决定在该小区高层楼前小广场花园附近化粪池处修建就公厕,公厕建成后将由物业专人管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公厕 居民

上一篇:呼声回应|和平路东八道巷炸鸡店油烟大 碑林城管:已要求负责人处置 下一篇:呼声回应|八府庄园东区仍有电动车上电梯 物业:已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并宣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