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八府庄园东区仍有电动车上电梯 物业:已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并宣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24 14:32:01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八府庄园东区依然有电动车上电梯情况,物业管理存在漏洞。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八府庄园东区依然有电动车上电梯情况,物业管理存在漏洞。

  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收到回函称,自11月7日—11月16日,八府庄园东区物业公司已多次张贴通告,劝阻业主不要将电动车推进楼,但仍有部分业主反映小区没有充电地方,只能推上楼。为此,物业公司已在小区1号楼、3号楼及4号楼单元门前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同时再次在各单元门及地下室玻璃大门口展板张贴通知、在业主群发布通知,要求尽快将楼上的电动车推下楼。物业还在大门口设置喊话器录音,专人专岗不间断播放《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近期,物业已组织保安及客服人员上楼逐户敲门通知,告知业主将电动车推下楼,同时安排物业工程人员在各部电梯里安装座椅阻止电动车进电梯。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动车 安全隐患

上一篇:呼声回应|唐都花园小广场旁为啥建公厕?枣园街道: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下一篇:西安航天基地神舟四路便民蔬菜早市开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