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无法上班家中有孕妇希望帮助 包村干部告知有需要可协调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1-14 17:12:40
[摘要]黄先生和妻子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韦村,妻子怀孕七个月,由于黄先生最近一直没有上班,生活困难,想寻求帮助。

  黄先生反映——

  黄先生和妻子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韦村,妻子怀孕七个月,由于黄先生最近一直没有上班,生活困难,想寻求帮助。

  记者帮忙——

  1月14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黄先生,他是渭南人,现和妻子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韦村,妻子怀孕七个月,家里只有黄先生有收入,但受疫情影响,他已经近一个月没有上班,生活困难。

  “我是在工厂上班的,每月工资4000元左右,疫情后就彻底没法工作了,家里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黄先生说,之前他弟弟生病,家里的存款都用来给弟弟看病了,“我之前申请了e救助,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随后,记者联系到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记录了黄先生的信息后表示,将立即联系包村干部与黄先生对接核实,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处理结果——

  1月14日下午5时许,黄先生告知记者,包村干部已联系他,并告知若需要物资可通过房东联系他们进行协调处理,黄先生表示感谢。

  华商全媒体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因疫情被困旅社生活遇困 碑林民政送去爱心包并帮其申请救助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租住地降为低风险区域想回蓝田老家 向所在村镇报备允许后可返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