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七运火炬传递第四站在府谷举行 4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7-16 20:47:15

  7月1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抵达府谷县,开启了第四站的传递。本轮火炬传递从府谷县新区金世纪大楼前广场起跑,途经营盘中路、府兴大街、天府路、黄河母亲像,最终抵达府谷县河滨公园体育场完成收火,路线总长约5.1公里。体育圣火,寄托着人们对光明和温暖的向往,凝聚着无畏和奋争的力量。

\

  45名来自各个行业、各条战线杰出代表的火炬手将手中的火炬手手相传,激励着25万府谷儿女,进一步坚定“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秉承“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昂扬的奋进姿态,在谱写新时代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接力赛中接续奋斗,跑好每一棒、跑好每一程、跑出好成绩。

\

  “很荣幸能成为一名火炬手,今后我会把火炬传递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在工作中倍加努力,在预防犯罪和打击犯罪上狠下功夫,为府谷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府谷站火炬手韩广川说。

  省十七运圣火在府谷传递,奏响了“精彩省运、传递梦想”的华彩乐章,让体育精神在黄河“金三角”璀璨绽放,激发了全县人民关注省运、热爱省运、参与省运的火热激情。火炬传递的沿线,群众闻讯早早而来,给火炬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的映衬下,将整场火炬传递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

  近年来,府谷县紧紧围绕体育惠民理念,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体育事业得到了又快又好地发展。目前,府谷县体育场总面积459803.8平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1.86平米。全县每年举办县级体育比赛不少于12赛次。镇村两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30多个,覆盖率达65%。下一步,府谷县将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健全群众体育协调机制,建设完善群众体育“六边”工程,不断激发群众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体育的方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第三方执行团队服务保障单位和府谷县站落地第三方服务保障团队,精心组织,全心执行,高标准完成了府谷县站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精彩、圆满的目标。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

上一篇:西工大2022年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他向“航天梦”走近了一步 下一篇:市政道路修高后 一到雨天沿街小区就成了“堰塞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