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业主收房时发现商铺门口被“造型柱”遮挡:购房时卖方未明确告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8-17 18:00:02

  准备收房时,发现商铺门口一半都被“造型柱”遮挡,王女士很闹心。

  2021年6月30日,王女士购买了西安市沈家桥二路金地未来域一间商铺,面积为4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价格在3万余元。王女士和陕西金地家宜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商铺于今年6月30日交付。今年4月,王女士前往商铺查看时发现,商铺门前竟多出了一根造型柱,挡住了商铺门面一半的区域。“当初购房时没有人告诉我有这样一根柱子,柱子完全挡在了商铺前面,距离橱窗只有40余厘米。”王女士说,因为这根柱子,商铺连安装门头都成了问题。

  王女士介绍,购房时商铺区域正围挡施工,平层图上也未标注有这根造型柱,“为此我找过售楼部,工作人员回复是购房时沙盘上就显示有这根造型柱,是我自己没有看清。”王女士说,她当时看过沙盘,但看的是整体格局,购房是按照平层图进行的挑选,当时置业顾问也并未说明此处的情况。

  王女士联系当时的置业顾问,对方称“记得当时没说有这”,并称已经离职。

  8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王女士购买的位于金地未来域4号楼1单元1层商铺,商铺门前建有一个呈倒立“山”形的造型,高约10米,其中一根造型柱就位于王女士购买的商铺门前,距离商铺的橱窗有40多厘米,柱体宽约2米,厚约50厘米,占去了商铺门前的一半空间。从商铺内可以看到,造型柱完全将商铺的两扇橱窗遮挡。

  “造型柱的影响很大,除了门头不好做外,还影响采光。”王女士说,因为造型柱的问题,她至今未收房,和售楼部沟通过多次也没有明确答复,“因为造型柱并非建筑主体,我提出能否拆除或者给我更换一间店铺,但金地方面都没同意,让我走法律程序解决。”

  现场,此前一直与王女士沟通的客服主管称,销售时沙盘上就有这样的造型建筑,可以去售楼部看,正常情况下置业顾问都会告知,至于当时有没有说明,这个过程他并未参与。业主反映后,解决方案已经和业主进行过沟通。王女士称,解决方案就是去走法律程序。

  随后,记者来到金地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在售楼部内摆放的金地未来域楼盘沙盘中看到,王女士购买的商铺门前确实设有一处造型建筑,但仅通过沙盘无法直接观察到对于商铺的影响。对于王女士反映的问题,售楼部一工作人员称,会有公司专人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超越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告知

上一篇:热议|陕西一学校将实行包餐制 每人每月交600元伙食费大家看法不一 下一篇:国家级宇航新动力试验中心落户铜川 大推力试车台建设如期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