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俩男子骑摩托车不慎翻下山沟 消防员紧急救援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1 09:06:28
[摘要]2020年8月8日19时24分,有群众报警称,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恒口示范区安子沟6组附近有两名男子被困在山沟。

  2020年8月8日19时24分,有群众报警称,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恒口示范区安子沟6组附近有两名男子被困在山沟。

1.jpg


  接警后,消防员立即到达现场,经侦查和询问得知,俩男子在驾驶摩托车行驶过程中,不慎翻下山沟,由于天黑视线不好,山下环境不清楚,消防员抓着绳子小心翼翼下滑来到被困人员身边,与现场交警将第一名被困人员固定在救援担架上,成功将其转移至地面。

  

2.jpg


  第二名救援人员腿部受伤,无法躺入担架,由一名消防员将被困人员背在其背上降低重心向上爬,另外两名消防员在身后进行扶稳保护,20时24分成功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120急救中心处置。(记者:胡镜 李真 通讯员:蔡明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山沟 救援

上一篇:汉阴山水茗居小区夏季频繁停水 官方:3座排污阀井管网已连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