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一十字路口红绿灯“罢工”10多天 市民过路时心惊胆战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3 12:02:13
[摘要]近日,有里友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最近半个月以来,商南县文化广场附近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只亮一两个,给来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埋下了诸多...

  近日,有里友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最近半个月以来,商南县文化广场附近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只亮一两个,给来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埋下了诸多安全隐患。

  里友彭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十字路口车流量很大,来往车辆速度也比较快,上下班时间经常出现拥堵、抢行的状况。他每天下班回家只能抢在车流间隙跑过马路,每次都要等许久。

  

微信图片_20200823115926.jpg


  “我家就住在十字路口附近,周围还有朝阳馨苑、信合小区等多个小区,每天的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每天最让我心惊胆战的时候就是带女儿回家,路过这个十字路口得格外小心翼翼,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一下。”彭先生忧心地说。

  针对“罢工”的红绿灯,二三里致电交警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

  商南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吴队长称,这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亮只是暂时问题,因为近期雨水较多,红绿灯走的是地下暗线,时间长了线路就会老化受损。交警部门请技术员来看过,说是控制主板出了问题,维修工已经在对红绿灯进行维修了。

微信截图_20200823115910.png


  “在维修期间,每天车流高峰期我们会派交警在路口指挥交通,确保车辆顺利通过。因为现在是学生放假期间,所以车流量没有那么大,高峰期之外的时间车辆基本可以正常行驶。”吴队长表示,维修完成后交通指示灯会尽快恢复正常,希望广大市民理解。

微信图片_20200823120055.jpg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确立的“行人优先”原则,机动车经过没有信号灯或者没有交警指挥的路口,需要减速慢行,让行人和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过。

  (LKX)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十字路口 红绿灯

上一篇:镇政府院内排水渠多年无人疏通 商州杨斜多户群众饱受水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