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石泉县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返石人员一律落实14天集中隔离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6 16:47:16
[摘要]2021年1月16日上午,安康市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关于发布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

  2021年1月16日上午,安康市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关于发布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内容见附件),为切实做好我县的相关排查和管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1、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对辖区城乡居民、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摸排,掌握与无症状感染者刘某某同车次乘坐火车、公交车、出租车人员信息,以及与刘某某同时间段到过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就医、康泰园上海华莲超市购物的人员信息,立即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并第一时间向县指挥部报告。

  2、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广泛宣传和张贴《通告》,动员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凡与刘某某有上述密切接触行为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镇、村(社区)或县防控办(电话: 6312376)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家隔离。

  3、各镇各行业部门要立即组织对1月14日后在安康市高新区务工、求学、经商、办事、走亲访友的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动员引导非必要不返石,确需返石的要提前主动报告,返石后落实14天健康监测,并依据市、县后期部署落实其它防控要求。

  4、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从省外口岸入境的返石人员摸排,第一时间管控,凡近14天返石的一律落实14天集中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从严追责问责。

  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 年1月16日

  

ed1ba5dc2768f1169875963fff8a8cc.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县 疫情防控 紧急通知

上一篇:汉滨初中高新校区2021年寒假今日下午起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