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追踪|男子车辆被朋友的朋友偷偷抵押 目前车辆已经返还车主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1-22 14:14:59
[摘要]1月20日,华商网报道了《人车两空!西安一男子将车借给朋友 被朋友的朋友偷偷抵押了》一事,1月22日姜先生告诉记者,抵押公司已经将姜先生的车辆归还。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1月20日,华商网报道了《人车两空!西安一男子将车借给朋友 被朋友的朋友偷偷抵押了》一事。姜先生在去年11月份将自己的车辆借给朋友陈某使用,但是陈某又将车辆借给朋友李某,而李某又偷偷背着两人将车辆抵押,在抵押公司借了3万块钱。姜先生得知后找抵押公司要求归还车辆,但是对方表示只有姜先生将结款还清才能将车辆开走,1月22日姜先生告诉记者,抵押公司已经将姜先生的车辆归还。

  1月21日下午,凤城路派出所民警将姜先生、姜先生朋友陈某和抵押公司员工,全部叫到派出所进行调解。由于姜先生是将车辆借给朋友陈某,陈某又借给自己朋友李某才导致车辆被偷偷抵押,因此陈某和抵押公司都有部分责任。经过协商,陈某和抵押公司各自承担李某借款的一半费用,陈某也当场给抵押公司写下了欠条。

微信图片_20210122141021_副本.jpg

姜先生车辆失而复得后与车辆的合影

  抵押公司员工将车辆开至凤城路派出所,三方达成协议之后姜先生成功的将车开回家中,目前李某尚在寻找当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车辆 朋友

上一篇:百余辆共享单车在丰登路公交站随意堆放 莲湖城管已约谈三家单车企业 下一篇:西安“大话南门”房产证难办追踪 官方:规划验收后即可办理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